訂製油壓升降平台,一點也不難!

2017-10-05

重量型油壓昇降平台

【油壓昇降平台 Table Lift


油壓升降平台至今在工業上的應有可謂千百萬種,應映不同的廠房條件、使用需求,來客製出需要符合您使用,無論是單機作業,或是有與其他機台互相配合的款式。

超低床電動油壓昇降平台

今天要來介紹可以載重由輕至重之油壓升降平台,這是一項我們有著多年來經驗累積的產品,我們會希望到您的工地實際勘查您的需求,或是在利用照片或圖片進行完整的了解現場之後,再行給予您最完善的建議與規劃之,為您建造可以做符合大型機載具的升降、垃圾場之傾倒、又或是固定大量貨物升降搬運,綜合您的現場條件與需求,在一個最經濟實惠的情況下達成並加速您的工作效率!

升降平台

您只需要來點給我們以下三個首要規格條件(有大致上區域規劃者)我們會依照您的需求給予詳細的答覆!
特殊尺寸規格請提供以下資料以便設計估價:
(1) 
台面尺寸 需求

(2) 揚程 最高高度 / 最低高度

(3) 荷重負載 需求

控制系統

另外如果對於自己的規劃需求已有近一步的了解,也可以進一度提供給我們您更細節的需求,如:

(1) 升降平台之面板為平板/花板

(2) 單油壓缸 / 雙油壓缸

(3) 一般驅動馬達 / 防爆驅動馬達

(4) 馬達電源 110V / 220V

(5) 驅動馬達 內置式 / 外置式

(6) 手動開關 / 腳踏開關

(7) 自動升降 / 寸動升降

13177589_880470678766141_754246829599718134_n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