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規改造:無把手腳踏油壓升降台車

2017-11-06

未命名.jpg

「要接受比自己大的東西,必須先拿掉一部份的自己。」

bishamon_mobile_lift_tables_bx_bxb_side_view (1).g

很多人都說,要創造出美好之前,都必須先破壞。要能成為更傑出,必須先改變自己。原本的油壓升降台車都是附有固定把手的,但有了把手也就意味著乘載東西的面子可能會因為把手而有了限制。

bishamon_mobile_lift_tables_bx_bxb_front_view.gif

因此拿掉了把手之後,除了四面沒有阻礙,幅度變得更寬更廣之外,原本置於把手上的下降閥把手也因此消失了,改到了上升踏板(大踏板)右邊的下降踏板(小踏板)。兩個踏板的高度都低於平台的最低高度,讓搬運上更便利。

bishamon_mobile_lift_tables_bx_bxb_top_view.gif

這是一種相當聰明的改造,如果您也想到要怎麼樣改造台車來符合您的使用需求,歡迎來電跟我們討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