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SL自走式高空作業台:站在巨人的肩膀上

2018-04-03

IMG_2661.jpg

ESL高空自走式作業台車,近期來受到相當程度的詢問度,購買的人也相當多。除了很多人詢問之外,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完全發揮土地寸土寸金的概念就此展開。

IMG_2629.jpg

一般來說,廠房大多都是鐵皮屋的儲藏空間,而以往的人製作了自己需要的物料架之後,發現上頭還是有一大塊

的空間是拿來「養空氣」的。而這對現在飆漲且居高不下的地價來講格外的諷刺。

IMG_2647.jpg

如果說上面兩層的物料架可以做到更靠近天花板的話,那是否我每一坪的利用率能夠提高更多倍呢?兩倍?甚至三倍?

IMG_2665.jpg

在這樣的情況下,把重型的物料架所做的安排能夠是重型的貨品,放置在棧板上,且擺放在中低下層;另外在中上層的部分來擺放一些零散且輕量的貨件。這麼一來,除了在地震來襲時能更安全之外,也能巧妙地、充分地利用每一寸的土地空間,作為上位管理者的應該要更懂得計算這樣的成本才對。

IMG_2641.jpg

除了往高空揀料能降低大量成本之外,一些高空作業需要維修的管線、電燈、高處的作業等等,也都能一機多用,如果平常沒有在使用還能夠出租給需要的人,是一台相當友善的作業車。

IMG_2645.jpg

除了輕盈好開之外,穩定也是他的一大特色,用直覺化的搖桿來操作,沒有複雜的操作介面,讓人輕鬆上手之餘,也減少了危險的因素。

IMG_2647.jpg

照片中的這台實車為ESL-58的型號,而此系列還有38, 58, 80, 100, 118, 138,從3.8M~13.8M的高度可謂一應俱全,讓你適應全系列高度,無論你的料有多高層,你的廠房蓋得多高,在這個被我們鎖定的範圍內,您都可以仰賴這台車來替您「節省成本」。

IMG_2692.jpg

一台車好好保養的話可以用好幾十年,而用這十幾年來節省大量的成本,我想這才是所謂的長遠利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