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mi-Electric Pallet Truck 半電動牽引式油壓拖板車

2018-04-12

Semi-Electric Pallet Truck 半電動牽引式油壓拖板車 GPT15-2

純手動拖板車近年來一直有在改進關於荷重之後很難拖拉的問題,因為垂直的荷重家注下去之後,要克服的橫向靜摩擦力很大,因此這是近年來眾多品牌拖板車所在研發的課題。當然,全自動的電動拖板車早已經問世好幾十年了,但因為介於其中間定位的「一半」的產品沒有成熟,導致想省力卻又沒太多預算的人很是苦惱。

不過從今天開始,我們提供的這台新產品可以解決這些人的問題。手動油壓上升下降,前進後退則是由「可抽換的鋰電池」給予驅動輪動力來控制前進後退,這麼一來就算很重的貨物也可以輕鬆搬運了,二來在電池沒電的時候可以直接抽換鋰電池來繼續使用,不需要被迫浪費時間充電。

因此會選擇別於一般鉛酸電池的鋰電池是有原因的,他的諸多優點機會是未來的趨勢,優點如下:

⦿高能量密度

⦿開路電壓高

⦿輸出功率大

⦿無記憶效應 
⦿低自放電

⦿工作溫度範圍寬

⦿充、放電速度快

因此,鋰離子電池廣泛應用於消費電子產品、軍用產品、航空產品等。